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网站首页>>推荐书目>>正文

入党

发布:玉溪农职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7-06-16


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加强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意义重大。

本书紧密结合当代大学生的学习实际和思想实际,系统介绍了政党知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党的指导思想、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党的宗旨、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党的作风建设、党员的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发展党员的程序等知识,有针对性地回答了新时期要求入党的大学生需要学习和明确的一些重要问题,并附有党章和入党规范文本。

本书立足于最新的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内容安排科学合理,详略得当。内容准确新颖,语言通俗流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知识性、可读性和时代性,充分利用图片、生动案例和名言警句、文学作品等表现形式,做到画龙点睛,图文并茂。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转载文章请注明文章出处

电话:0877-2991928 邮箱:nzyxcb@126.com 转载新闻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2014 云南玉溪农职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