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4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

发布:玉溪农职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4-10-21

 2014年10月18日下午,我院2014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学院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全体2014级参训新生及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部队教官参加了汇报表演。学院党委书记张兴斌、党委副书记、院长董从华、副院长陈家祥、副书记普发明、副院长李裕葵、各系党支部书记、各处室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汇报表演,军训汇报表演由党委副书记普发明主持。

 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军训汇报表演正式拉开序幕。踏着雄壮的《解放军进行曲》,3名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准备迎国旗;伴着高亢的《检阅进行曲》,党委副书记、院长董从华在军训汇报表演总指挥的陪同下,检阅了参加军训的全体学生。同学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以高昂的热情向领导们展示了他们军训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与风采,更展示了2014级全体学子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分列式结束后,各系展示特色节目、分别是农林系列队、动物科学系擒敌、计算机科学系心理健康操、农业经济管理系叠被子、园艺系舞蹈进行了表演,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将大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农林系列队表演

动物科学系擒敌表演

计算机科学系心理健康操表演

农业经济管理系叠被子

园艺系舞蹈表演

 汇报表演会上,学院副院长李裕葵宣读获奖集体和优秀学员名单,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为获得本次军训汇报表演优秀奖的系及个人颁奖。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兴斌作总结讲话。他向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全体参训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全体官兵致以诚挚谢意的同时,他说军训是汗水,军训是快乐,军训是希望,军训是收获。军训把我们从稚嫩领向成熟,使我们从脆弱走向坚强。为此,希望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和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和校风;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工作的精神、生活的勇气,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不断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立志成才,践行“厚德、强技、敬业、奋发”的校训,把自己培养成为“博学进取、开拓创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转载文章请注明文章出处

电话:0877-2991928 邮箱:nzyxcb@126.com 转载新闻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2014 云南玉溪农职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