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分享成功 励志前行”玉溪农职院 校友分享会

发布:玉溪农职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4-10-21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分享成功 励志前行”玉溪农职院校友分享会由此诞生。校友分享会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实践“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分享成功经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理想、勇于创造、立志成才。

2014年10月20日下午,由院宣传部主办,团委、农业经济管理系承办的第一期 “分享成功 励志前行”玉溪农职院校友分享会成功举办。分享会上,我们邀请到了农业经济管理系的三位优秀毕业生杨润娇、李丽娟、韩俊敏同学到校作分享交流。三位优秀校友分别发言并和现场同学互动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普发明老师出席分享会现场并作发言。普副书记首先感谢三位校友到校分享,他对三位优秀毕业生、校友的就业创业的成绩、成就感到自豪,他鼓励全体学生向杨润娇、李丽娟、韩俊敏同学学习,学习她们身上担当、奉献、踏实、努力的那股韧劲,希望越来越多的校友走进玉溪农职院,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进步。



杨润娇




李丽娟


韩俊敏

分享会上,农业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宝琼说“希望大家从三位师姐身上看到他们的成绩、成就并不是一触而就,而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希望大家在学校的每一天多一些思考、多一些想法,寻找自己的梦想;每一天多一些正能量的思想,少一些抱怨。”

团委副书记马娅、副书记杨刚、农业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倪吕雪、团总支书记薛玉国、宣传统战部唐蕾老师出席交流会。

  

校友介绍:

杨润娇,玉溪农职院经济管理系2007级电子商务专业毕业;国家高级茶艺师、国家高级评茶员、云南水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云南才之者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太极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茶叶产品经理、雅致茶道传习所创始人。

李丽娟,玉溪农职院经济管理系2007级农经专业,云南才之者茶业有限公司,杨润娇助理。

韩俊敏,财会1022班,云南省玉溪市滇隆农牧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客服中心主任。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转载文章请注明文章出处

电话:0877-2991928 邮箱:nzyxcb@126.com 转载新闻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2014 云南玉溪农职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