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在云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玉溪农职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4-10-24

 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财经大学、西南林业大学、昆明学院、曲靖师范学院承办的“云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展演活动”,于2014年10月16日-19日在各承办院校举行,本届展演活动主题是:“使命与梦想”。

 我院园艺系黄梦梅、陈俊宏、石海薇、农林系李思颖、计科系黄海南5名同学选送的舞蹈《荧光舞》于18日晚在昆明学院参加了舞蹈组现场展演,舞蹈以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勃发,积极向真、向善、向美为主线,从舞蹈的编排,到服装、道具的准备均属学生亲手制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动手操作能力,演出现场以其独特的创意,有趣的视觉效果赢得了在场师生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终荣获云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舞蹈节目二等奖。

 本届展演活动全省共有40所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学校参加了展演,评选出入围参加现场展演的学校26所,参加展演节目60多个。我院的艺术展演活动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于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在学院团委、各系团总支的精心组织下,共选送7个文艺节目,除《荧光舞》入围现场展演外,大学生艺术团选送的舞蹈节目《玉农辉煌》、《我心永恒》、《欢乐恰恰恰》,计科系选送的声乐节目《红星歌》、《歌唱祖国》,农林系选送的声乐节目《四渡赤水》分别荣获云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舞蹈组、声乐组三等奖。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旨在提高我省大学生的艺术素养,陶冶情操,展现我省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自艺术展演活动举办以来,我院首次参赛,学院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认真总结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文化艺术活动的开展,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我院大学生全面发展。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转载文章请注明文章出处

电话:0877-2991928 邮箱:nzyxcb@126.com 转载新闻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2014 云南玉溪农职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